0.0今天跟小白去吃韓式料理......
他說想吃炒年糕...
我是沒吃過啦...因為對韓式泡菜真的沒什麼興趣
我覺得台式的比較好吃一點點~
可能是我討厭吃蘿蔔的關係吧...
第一間是去韓國館..好多人...多到暴~~
只好轉移目的~~改去八德路上的...某家店
因為某小白忘記名字...加上我實在是路痴..
在嘉義生活20多年的我...只好在2個人越騎越遠...越騎越遠
的情況下,在路旁停下來問店家...
某白提供的明顯標的物實在很瞎...什麼叫很大間的hotel...
2個女的是去hotel幹嘛..該記的不記..記一堆不該記的...

經過一番風吹日晒之後,終於找到我們的目標-高麗屋..
點了小白想吃的炒年糕,以及我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由老闆推薦的
海鮮煎餅後,開始打屁聊天...

在等菜的過程中,遇到了老師,媽啊..我都畢業3個月了,
平常都沒遇到半個.....
一出來吃飯都會遇到老師...小白你真帶賽
等到上菜的時候,期待已久的炒年糕來囉~
嗯,我實在很難形容他的口感,有點像在吃沒有味道的口香糖
很Q,Q到不能~~
海鮮煎餅,不難吃啦,可是也不太好吃...
吃到一半,就送上冰品了...2枝芒果冰棒...
挺傻眼的,在怕冰融光的情況下,只好先吃冰...
更~~一吃就凍傷了啦~~"~~
整個舌頭超痛的,那隻冰也沒吃完,扔在旁邊

結論是,2個人真瞎,下次不要找我去吃韓式料理了
舌頭好痛,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