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了很久以前的朋友
我很高興他能夠找到了他的另一半,很替他開心
對的人,不一定出現在對的時間
錯的人,往往卻在錯的時間出現了
我現在是處於對的人,還是錯的時間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看過一句話
如果對於劈腿這件事,在默認的情況下,就不是劈腿了!

我希望每個曾和我相處過的人都能幸福,這是我所無法給予的
揮別過去,才能大步邁進...

愛情是個雙面刃,傷了別人的同時,往往也傷害了自己
或許我太執著於自己追求,卻讓人難過,很抱歉,但無能為力
也或許,在多年以後,我會發現,你才是我的他,但你有另一個他了
那就不要再讓其他人遺憾,作不成情人,也希望能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