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整理自己的心情,雖然不是很習慣,至少我已經慢慢平靜
今天你跟我說了二十分鐘的電話,但至少有十五分都是我在講吧~
聽著你的聲音,以前我會覺得好心疼,因為你累了,還得上班
不過我沒有心疼的權利了,那不該是你的!
你有別人為你心疼了。
我學著不再等你的電話,只為聽你一句,"還不睡啊?",才能睡的安穩
不會半夢半醒間,查看手機來電,太累了。
每個人,都為了愛改變自己,我也變得不像我自己,怕太過火,又怕太冷漠
太壓抑自己,也好累。

我的心還藍藍的,我的傷還痛著,或許一個人還是好的
你不是不愛我,只是你更愛他,我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太過美好?
人可以傻、可以笨,但要笨的剛好,太過就不好了!

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曖昧期太長,久得令我都忘記
原來沒有實證過,我一直以為,我們是在一起的,但,原來,兩個人不等於我們!

是的,兩個人≠我們,思念顯得多餘,再多的愛都只是空白而已
我要的是完整的愛,可惜你給我的是試探性的存在
我還放不下你,但是我已經不能再付出給你了,收回那對你來說顯得多餘的愛
是我現在唯一能作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