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讓朋友當實驗品...把頭髮燙捲...
喵的..才燙第3下就燙到我的背是怎樣=v=?
不過還是忍痛把他燙好了~哈
因為我怕痛,所以沒有用的很高~~
還有拍照唷~@@
還不賴啊~算是有點成熟的感覺吧~~@@
然後就跑去逛街囉,本來要吃飯,不過我吃飽了,小白又說他不餓,所以
就直接晃囉!!
晃啊晃的,都只有看而己啦~也有試穿,不過都不能買啦QQ
因為沒錢咩~下星期要認真工作了啦~~~

然後晚一點的時候,因為下雨了,就想說順便吃飯好了
二個人跑去吃三媽,邊吃邊哈啦順便等雨停,頭髮已經快直的差不多了!!
哈~花了1小時的心血~經過3小時以後就化為烏有了啦@"@
這時候,看向窗外,我們以為雨下小一點了,就想說回家好了
現在想想,真是錯誤的決定啊!!!
在我們付完帳,走出店門口以後,才發現~那該死的雨沒小過啦
二個人只好站在人家店門口發呆聊天,後來覺得真的不能再等下去
只好拿出雨衣,想趁著雨小一點點的時候騎回家,就在穿上雨衣的那一瞬間...
雨突然變好大,超大,有夠大,實在很想問候他...
不過我怕被雷劈,還是算了,只好又繼續等~等~等
終於又小一點了,我火速穿上雨衣(迷之音:有脫下過嗎? 我:拷北~你管我)
然後發動機車,騎著離開三媽!!
騎不到一百公尺,那該死的雨又變超超超大的,能見度實在太低了啦~
只好又停在人家家門前避雨,還有一隻小狗對著我們吠,吠不停
真想跟他說~大哥啊~我們也不想停在你家門口的,別吠了,雨小點我們就走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二個人還白目的在想,會不會淹水呢?那就真的好笑了。
終於~雨變小了,二個人就又騎上回家的路途了,然後發現,雨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越來越小..........越來越小了啦~~~~~~~~~~~
那到底一路上我們淋雨是為了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機車的一天,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那該死的雨要這樣整我們啊~~?
喵的勒,下次我要帶雨衣出門,祢就不要不下雨啦~>"<~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