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24天,看著你的狀態 "無可宣洩的思念,纏繞在思緒",我以為,我承受的起了,我顯然高估了我自己,好想問你,思念著誰?
但想想,我何苦讓自己再面臨另一個謊言呢?
畢竟你的回答,應該是"沒有啊,就想到咩"
日子真的好快,我現在唯一能作的,就是讓自己變的安靜,變的無所謂,否則,我會心痛到無法言喻吧

今天也接到你的電話,感到有點驚訝,驚訝自己的心情,竟然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單純了,開始會想,是因為你的她沒空嗎?所以打來跟我哈啦一下。

我開始學會懷疑了,這是好事嗎?一直以來,我都抱持著信任的態度,來對待每個人、事、物,你算是第一個讓我打破這種態度的人吧!
聽著你說你要回家了,湊巧火車上也傳來"嘉義站到了"的廣播,突然心又痛了一下,但我當作沒聽見
因為我不想再多抱著什麼希望了,不知道聊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後來是以手機沒電自動斷掉
我也沒回撥,你也沒再打^^"~

第24天,我的心還放不下,我不是電腦,但我卻希望我是,至少,在那一瞬間之後,只要format,就什麼都忘記了!也什麼都消失了,不是嗎?


對你還帶著依戀,還來不及收回,卻提早面臨被背叛的局面,愛情令人盲目,總是太晚領悟,你給的不是全部,貪圖著那二分之一的幸福,要求自己早點看清楚,有時候,愛情總是得到小於付出,該離開的時候,就不要再讓自己深陷了,用二倍的時間來治療,應該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