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陷入瘋狂的想念,想念著我們的一言一語,想念著你和我那天的足跡,想念著所有的一切一切,卻很可悲的發現,現在的我們,連句想你都不曾出現。
是不是因為快要接近結尾的出現,是不是不愛了就不用抱歉,對照著今日的一切,往日的言語承諾顯得好可悲,不再是我想你或我愛你的出現,有的都只有不是不愛的表示,我寧可你狠心的不再相見,也不要讓自己沉浸在,愛,不愛的諾言裡面
你總是在我快要遺忘的時候,又溫柔相對,讓我再度淪陷,再冷漠以對,我快崩潰
在你的愛情裡,我勉強只能算是個配角的出現,但為何你卻又不肯讓我早日退場,一個舞台,一場愛情,容不下第三個人的表演,我和你就像二條交叉的對角線,永遠只有一個點相交,但隨即又要分離,周而復始,沒有多餘的交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