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了一堆的英文~就為了今天的複習
god 我真是失敗,首先是小四的數學出包>”<
少印一面,讓老師下來問我~他們只寫一面嗎= =唉
這是第一個 fault

第二個就是英文啦,實在有夠難教的啦
雖然每個人都有第一次,可是我還真怕那個女生會被我誤了他的考生生涯
要命啊~>”<~
然後回家,我媽又說我小五的弟弟的同學說他不懂我教的質因數...
GOD 不懂你還跟我說懂~~>"<~
我講的很難懂嗎= =??
什麼是質數?就是只有1和自己本身的數~叫質數~~~!!!!
很難嗎= =?
我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
自己懂和讓別人懂,實在是很大的差距~天啊~~
讓我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