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經過將近80天的日子以後,我決定將對你的愛遺忘了!
不是我不愛了,是你變質了。
或許在去年的10月,我們真的有彼此喜愛過,但在4月以後,我想已經變調了
我對你喜歡不減,你對我卻不再眷戀!
該說是我自己沒有把握好呢?還是要說你的感情氾濫
面對你在4月以後的冷淡,我總是告訴自己,太黏人的女生是不受喜愛的,拚命想著是那裡作錯了?
直到8月以後,我發覺了,原來錯不是在我,而是你!
這時候,我才肯真的面對問題,原來,你跟我的感情,早就變質了!
電話不再甜蜜,簡訊也沒在回應Q_____________Q
是我還在一廂情願的以為,彼此是在一起的,每一次所訴說的喜歡或許早就已經讓你感到困擾了吧
從一開始的北鼻~KISSBYE~到後來的88
實在是令人難過,我也難過了好久~
這80天以來,我一直不想去面對事實,總是讓自己抱持著就這樣吧的態度
只是我還真失敗,1年了,你還不能確定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應該不是不能確定吧~,直接說不能在一起很難嗎???
讓我心懸在那裡,搞不清楚自己的定位,你行...!

我很想陪你到最後,可惜你的選擇始終沒有我
你曾經問我,為什麼要計較誰付出的多或少?
不是計較,只是因為付出就會想得到
我不是一個只會付出而不計較得到的人
是你不要我的,不是我不要你
你明白嗎??你懂嗎?
我的態度始終很明確,但你始終不肯正面回應我!
張 仲 儒 你 懂 嗎 ?

我想你不懂的...如果你懂,你就該知道,我的傷,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