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十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真快,也真空虛!
雖然我一直喊著要遺忘你過日子
但是我還是放不太下...真拷北= =

今天上班接到怪電話,打來就要我猜他是誰..
媽的...智障嗎= =
最好我會知道你是誰啦...
希望不要是我討厭的人,不然我詛咒他家炸掉

冬天到了,我發現啊,只要我動了想送東西念頭的男生,都會跟我分手
是怎樣,這是在叫我不要想送人家東西嗎?
算了,其實也沒有多愛他,只是剛好長相符合我的類型,又不肯跟我講清楚
弄得我不上不下的,真該死
幸好,我現在要學著淡然處之,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我要男朋友..不一定要帥...至少要專一啊= =
為什麼我都遇不到好男人呢= =?
雖然我不正.....><
唉唉...加油!!!忘記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