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惘中的我...
又開始在思考自我存在的意義了..
實在沒什麼道理...
我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總是覺得..人生..就這樣子了...
會不會其實我是一個瘋子?
一個假裝自己很正常的瘋子~總是讓行為遊走在正常與不正常的邊界
努力不讓自己走向脫序的邊界......
活著好累,我看不到遙遠的一端
死了也好累,因為會背負著眾人的希望
我只想要過著,自由,自在,米蟲般的生活
如果我有那個價值被包養,我應該會覺得快樂吧?
人活著,就是要汲汲營營於那麼多的事情嗎?
我真的不明白,我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