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歌手又出新歌了~感覺上又回到以前的曲風吧

一直覺得他的歌聽起來很舒服,套句現在的用辭~就是療傷系吧!

哈,社會一直在變,變的毫無道理可言!

我明明才24歲,卻總是覺得跟社會脫節~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我自己也不懂~



---------------聽歌吧-----------------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有多少人能明白,到底自己是真的愛,還是只為愛而愛?

曾經以為我懂得愛,卻又覺得那不算愛

到底什麼是愛?

如果要為一個人如痴如醉,如狂似癲,那我想,我真的不懂愛!

那種愛,太強烈,不適合我!

我只想要,有點黏又不太黏的愛~!

哈,好抽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