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來無聊..就跑到新港去了0.0
天氣真的是冷死人了...光是騎著125的時候
那個風對耳朵造成的影響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啊...
讓我有耳嗚的感覺......
到了媽祖廟前..當然是要吃遠近馳名的鴨肉焿了...
吃完..就看到..跟我一樣是來玩的2個男生吧..
其實一個拿數位相機在拍他朋友...雖然一邊加旁白...
呵呵~果然是勤勞呢...
我大概只拿起手機..拍2張就算哩吧@@哈
然後又去媽祖廟拜拜....希望他保佑我...工作順利..Q.Q
本來還要去北港..但實在是好冷啊...騎到手凍 腳凍..都快沒知覺了
只好打道回府了...實在是一大酷刑啊..
= =回程更冷...只好猛騎了..>_<~這時候就覺得..為什麼我不會開車呢..唉

晚上就跑到文化路啦~~終於買了一雙鞋子....浪費好幾天 敗了好多錢..但都不是花在鞋子上啊(泣)
每次去到那邊就亂花..有錢果然會作怪啊~"~
夾了一隻可愛兔子跟懶熊~呵...這次比上次好多了..
一下子又花掉1千塊了..= =或許對別人來說是很少..
但對我來說..實在是多到暴啊啊啊...
嗚嗚~~不要再敗家了啦~囧rz
等天氣好一點..再來去北港吧..
今天實在是太累了...哈~趁現在還記得...........趕快上來發點字數..
不然晚點我又懶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