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這幾月都好忙碌
忙著玩,忙著找工作,忙著跟朋友們吃飯
心情是越來越差了,尤其是跟朋友們分開後,我驚覺
原來我的生活,不知不覺被天2入侵的如此徹底
朋友圈,除了五專同學,就剩天2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
原來被朋友如此忽略是那麼難受
又原來,我在他人眼中是如此的..無言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被朋友表達他的不滿吧
原來,我覺得沒什麼的事情,在他眼中是很嚴重的事情
或許,說什麼都於事無補吧

或許,我的粗線條,早就傷害了不少人而不自知吧
那種..有被排擠的感覺,大概只有我感受吧
呵...罷了,本來就不是同個世界的人...
何必...

太痛苦 難過也是自己 
該放下 就此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