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總是來的突然,沸騰的突然
消失的也突然,什麼樣的人追求什麼樣的愛
強求的不會幸福,勉強得不到祝福
人生總是有太多的我以為和後悔
到底是要後悔沒有去愛
還是要我以為值得去愛
世界上好多事情無解,就像此刻我的心情沉悶
但是為什麼? WHY?
我也不明白,活著是為了思考為什麼
談戀愛又是為什麼?
為了不讓自己沒人愛?還是為了得到一份愛?
有多少人思考過,自己到底是為了愛而愛,還是只是單純的想要愛
我在講什麼,我自己也不懂
我只明白,
態度總是明白,曖昧一直都在
是天性,是下意識反應
還是環境造就人性?

我不是生來就寂寞,但也不是長大才懂得寂寞
那我到底是什麼懂得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