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如果不是2002年的夏天..現在的我會不會不一樣呢?
這個問題很無解,因為我不能時光倒回,也不能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情
如果我有預知的能力,我會不會選擇不要認識你?
就算認識你,如果我不要答應 是不是就不會產生後面的結局
如果那天,我有接起那通電話,是不是我們就會依然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沒有了你,生活依然在過
只是時間變的長了,日子變的慢了
我再也拿不出所謂的心來愛了...
這點,應該是你我當初所未曾想到的
我有時候會想,是不是因為那時候發生的事
所以你後來才會這樣對我
還是無解,我沒辦法問你,因為你我失聯了
或許你還是找的到我,只是你不想
如果不要認識你,我現在會不會快樂一點?
如果...只是如果...時光能重來,至少我會在當時
跟你說...我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