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哪一個朋友說的了,他說
妳啊,其實是一個很自我的人,很陽奉陰違的那種人
其實我不是很懂,如果說別人的建議,我聽了,但是我還是會去嘗試著作,然後得到跟建議一樣的結果
這就叫自我嗎?

不是不愛,是沒辦法愛,一投入感情,就會變的猜忌,變得依賴,這不是我
我的愛,讓人窒息,讓人委屈,讓人找不到自己

讓我看不到所謂的平衡點跟距離,我壞。
其實我很瘋狂,很幼稚,很黏人,又很壞心眼,但是,偽裝久了,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這個搞笑又多話的人是誰?
這個愛問東問西的人又是誰?

這不是我....


至少,不是我想要的我

寂寞...伴隨著我
享受著寂寞,卻又不甘於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