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快4年的天2
總算在這個月劃下了句點
有歡笑~有淚水~也有許多的好朋友及非朋友
大家總是說~遊戲就是一個數位罷了~電腦一關 什麼都沒了
所以有所謂的白目,所謂的騙子
我始終認為那是一個交朋友的地方
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用心在”交陪”的
我相信,遊戲,還是有好人的
很多朋友說我很沒戒心
我只是不願意把人想的那麼黑暗
不是沒遇過壞朋友,但支持我的卻是更多的好朋友
不要因為一個你不喜歡的人,而放棄一堆喜歡你的人
這些年來,許多朋友來來去去,許多言語來不及告訴他們

很感謝這些朋友的陪伴~讓我在遊戲裡不無聊
宴再好也有散的一天
感謝那麼多的人~跟我一起遊戲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