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對於最親近的人擺臭臉,對於跟你沒有血緣關係甚至於是只有在網路上的人和顏悅色

總是勤於照料著另一端的人們,卻忽略了在身邊的親人

有時候連一個回應也吝於給予,卻將滿滿的注意力投注給陌生人

真的要等到後悔莫及了,才來懊悔當初不曾多給予心力在親近的人身上

真的要等到年紀大了,才來想起當初不應該這麼冷漠?

古語有云: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等到你真的有空回應了,他們是否還在你身邊呢?

還是在那褪色的回憶裡,只能苦思著,多久以前沒好好看過他們一眼了

在時間的洪流裡,尋找著片斷的記憶

卻又驚覺,原來相處的片段是那麼的稀疏

你永遠不知道,意外會發生在什麼時候

只能把握當下,好好記住你們共有的回憶~

 

 

 

※..這是對於現實有感而發吧...看著我妹這樣...我心裡只覺得 原來我當初也是如此

我有幸在稍長的歲月裡領悟到親人的可貴~但我怕她領悟不到

歲月不等人的.....我只希望 她能夠早點明白

現實比網路重要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