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在放棄與繼續中渡過

                                 明明知道這樣並不是想要的

執著的義無反顧

                                一次又一次的讓自己找不到出路

到底要到何時才能結束

                              這樣折磨自己面對痛苦

不想為了你哭

                             卻總是讓自己更加孤獨

連擁抱都沒有權利

                             又怎麼能讓你明白我的在乎

這是我最後一次

                             深深的......凝視你.........

 

愛會自己找到出路,或許此刻我還不能完全放手,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另一個人,是我的全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