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快接近4月了...感覺上又快到了讓我陷入低潮的時間點

我真是一個討厭的人

我想不起來,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

莫名的掉入了奇怪的悲傷中,我討厭這種交界的天氣,那會讓我擁有許多不該有的情緒...

努力讓自己快樂的過每一天,人生不應該充滿著太多的悲傷...

 ============================================

你問我...不怕你是詐騙集團??

說真的,我沒想過,或許是我太容易相信別人?

如果真的被騙了,我也不能說什麼,畢竟是我自己作的...(笑

謝謝你體諒我的壞脾氣!?

說真的,我有點粗心大意,又帶點固執傻氣(?我覺得我很聰明...)

太遙遠的事情,我不想去記,不是懷疑你的心,而是人生本來就有許多的不一定

至少現在我很開心,因為有你

永遠把每一天當作是最後一天在愛,才能夠明白原來愛是這樣讓人放不開

我不會說好聽話,但我講的都是真話...^.<y~

=============================================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的好熟悉
沉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因為再多的抱歉,都填補不了,被傷害的那個缺

聽越多的對不起,只是抺滅了,當初的真心...

如果有一天,走到了分開的結局

請不要告訴我,對不起

那是很讓人難過的三個字... 

=============================================

  不知不覺 又過了一天
 I miss you,you know
 自從見到妳 妳就無時無刻 在我腦海裡
 If you feel the same way 請回答吧
 
我就是這麼喜歡你 我多麼想要靠近你
 當我們兩走在一起 yes I can feel something
 我就是這麼討厭你 我的心從此不平靜
 這感覺我不太熟悉 yes I can feel something
 
 Oh yeah 原本那天只是ordinary的一天
 妳從捷運站出口出來的那瞬間
 在我面前 驚覺妳留下的完美 oh my
 妳的香味流竄刻下我的記憶
 妳就像紋身在我身上留下了痕跡
 當妳說話 時間停止開始慢動作
 被妳迷惑 Stop!It's gonna be you and me
 只能想到妳 已烙印在我心底
 
分享心情分享時間 日記總獨自寫
 我想擁有的小世界 就在你的身邊
 等你陪我來戀愛 不要讓我再等待 愛我就對我表白
 I don't know why 你還發呆

 (Oh man~how am I ever gonna forget this
 No way you know I love you)
 Baby,I'm crazy當我無法聽到妳聲音
 妳在電話裡說'喂你好'的那瞬間
 在我耳邊 你一字一句都好聽 oh my
 妳的聲音已經麻痺所有神經
 Oh每天每天都在體驗新的生命力
 浪漫的氣息是我再次聞到的空氣
 風箏 雖遠 卻繞著妳不會離去 common
 這一次讓我 沿著線回去親你

===============================================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 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