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是設定九點半的鬧鐘~不過七 八點就被吵醒了....真想揍我弟

十點的時候就去坐火車了 ,今天天氣還不錯~

到了台南...熱到破表了,不是寒流嗎- -?我怎麼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了...

突然發現穿2件外套的我好醒目啊~~~~(逃

 午餐我們跑去吃旗哥牛肉湯...這是討論(?)很久的結果...

生意蠻好的~@@~

牛肉湯好吃耶~>口<"~還有芥蘭炒牛肉跟牛肉肉燥飯~XDD飯是點牛肉湯就會附贈的~

不會有牛腥味O~雖然只有一點點0.0"~午餐就吃飯了~@@

還是要說..台南好熱O......

吃完飯出來,我和朋友就展開了對話了...

我:為什麼他們都沒有男生,卻叫旗哥牛肉湯?

朋友:...炒菜的那個不是男生嗎?

我:= =明明就女的

朋友:那大概是晚班吧(哈哈)

我:你確定??

朋友:...你問那麼多幹嘛,吃飯也要注意人家員工= =?

我:...好奇而已...

然後我們就去興達港了~~

喵的,我看到好多好多蝦~和螃蟹>口<,好想吃哦,不過他說那個都不新鮮,大概只有生魚片比較新鮮(...我又不吃...)

真是一條充滿誘惑力的街,吃了一支旗魚黑輪,和一杯詭異的蔓越莓汁(口感超有顆粒的,這就是現榨的FU嗎?)

高雄真流行蒟蒻百香果...整條路賣飲料的幾乎都在賣那個

在蝦和螃蟹的誘惑下,我離開了興達港,跑去了情人碼頭~

 我覺得,看起來很荒涼= =

不過我朋友說晚上開燈以後會很漂亮~~~淦..那大中午的你找我來晒太陽哦~_~

反正就東走走西走走~~~真的好熱QQ

再來是去我好久沒有去的秋茂園 ,變化好多哦~@@

有好多衝浪客,沙子進了我的鞋啊~~~

好熱好熱好熱~~~~

然後又去老街~吃炸酥蝦,炸蝦仁餛飩...= =好油啊...吃 1,2個就都塞給我朋友了

他一直跟我該說好油~><~

還有豆花~~^^

然後又去吃蝦卷~>.<...我好飽

還有買蝦餅跟暴米花哦~~~

感謝哦,帶我去海邊散心~>v<

雖然隔很久了~@@呵呵

今天真的好累~@@腳好酸哦

現在腳指甲超痛的啊XDD

 DSC00780.JPG

DSC007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