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給你機會 你會選擇忘記哪一段回憶?

如果給你機會 你會選擇哪一段感情不去記憶

人群來來回回 上帝給你的雙手 你選擇緊緊抓住了誰

握住了她 本來夢想著能一輩子相依相偎 可是放了手後 問問自己 你握住的那個是誰

對不起!! 你只是認錯人罷了  錯愕的感覺你是不是曾經也體會?    

 知道有個故事!有個人!有種動人的感覺!   

[寶貝!!我愛妳!!] 這是每對情人口中的少不了的感覺 他們口中的甜言蜜語 讓旁人羨慕不已 

可是什麼是他們的結局??  聽到了這句話 這本書我繼續看了下去     

有一對情侶 他們的甜蜜讓大家都覺得 他們就像命中注定 

每一分都溺在一起 每一天都記得想你 每個月都不會少了驚喜 每一年也不會少了紀念我們深深愛在心裡 

這就像大家口中所說的絕對甜蜜 那麼完美的愛情還有什麼可以挑剔?     

:[寶貝!!我不喜歡你一直跟那個男生講話!!]

:[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

吃醋心裡 原因是什麼? 因為深深愛妳 

:[老公!!我討厭你打電話給那個女生!!

:[我們只是談事情而已!!]

彼此慢慢多了猜測懷疑  吃醋懷疑誰對誰錯? 沒有正解 對的是愛的很在意 錯的是愛的太過緊密 

少不了在意但是也少不了喘息呼吸!!! 

:[我明天要陪她去買禮物!!]

:[可不可以不要?!]

:[為什麼?只是買禮物而已呀!!]

:[就是不想呀!!]

男女沉默了 男生依然去了  女生很生氣 也找了另一個男生陪

:[為什麼你要跟他去逛街?]

:[我只是無聊需要人陪!!]

:[那為什麼不找女生呢?]

:[那你為什麼要陪那女生呢?] 

兩個人吵了吵鬧了鬧 吵的誇張到大家都知道

 :[你是不是對她動心了?]

:[那你是不是對她心動了?]

氣話說在口裡 兩個都難過在心裡  這又何必?? 

慢慢的時間過了!! 兩個沉默了許久  男生這段時間有了別人的伴隨 女生這段時間有了別人的安慰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看到這裡我闔上了書本 掉下來的眼淚 我只對著天空說了句  對不起!!! 

我無法逃避的過去 這是我的日記 那暈開的筆跡 那寫著結局的字跡 還有掉淚痕跡 

其實我到現在還一直愛著妳 我忘不掉的妳去了那裡    [

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不用了!!] [還在看著那條項鍊呀!!]

[那到底是誰送的?為什麼你那麼珍惜?]

:[這是秘密!!] :[當初我們的分離沒有結局!!]

[為什麼你們的分離沒有結局?]

:[當初沒有開口說分離是因為我不想和他畫下結局!!  

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我還在等待!!因為真沒有人可以取代掉你!!]  

什麼是對的人?什麼是該忘的回憶?什麼是該忘記的感情? 這些問題我都不明白!! 

我只知道 對的人是妳 該忘的是沒有你的這段回憶 沒有忘記的感情 因為我一直一直都記得我愛妳   !!!!

:[不好意思!!你有沒有怎樣??]

:[沒關係!!!我沒事!!!]

/:[是你!!/是妳!!]

:[最近過的好嗎?]

:[還不錯!!只是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那你呢?] :[我也一樣呀!!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是不是少了我陪你=]]]!!]

 燈光照著的街道 我們走著... 這次走下去 我要承諾妳 我不要在和你分離 因為 我好愛好愛好愛妳 

燈光照著的情侶椅 我躺在你的肩膀上 我緊緊握住你 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 我要抓住你一輩子都少不了我纏你         /妳是不是也有一個這樣的你/妳在等你/

不要錯過他/ 

/她會給你/妳一輩子的幸福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