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期待怎麼樣的愛?

我盡力想完成妳的期待

妳盼望怎麼樣的愛?

我盡量想完成妳的盼望

可是我一直一直沒有完成妳要的愛...

妳可不可以好好的握住我

妳曾經答應過我妳不會在我之前放手

只是現在的妳

讓我心裡的眼淚一直一直的流

妳可不可以心裡想著我

妳曾經承諾過我妳不會停止想我

只是現在的妳

讓我想妳比妳想我的還要多更多

我只能靜靜的等候

因為妳還沒跟我說妳不愛我

在我們一起看星星的河堤

說好要手牽手走到最後

這是我們的承諾

只是我看到的則是他牽著妳的手

我沉默

我只能靜靜的等候

因為妳還沒告訴我妳要離開我

說好這輩子要在一起不分離

為什麼?因為這是我一直認為的幸福承諾

只是我認為而已.........

我沉默

我只能靜靜的等候

因為妳還沒告訴我承諾已經飛走

教堂的鐘聲響起

妳和他手牽手走到最後

妳告訴我這是妳和他的承諾

我沉默

我依然靜靜的等候

因為妳還沒告訴我妳已經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