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男友總是喜歡提前女友的事情,然後說著說著就會把自己搞的很不開心,很難過。


其實我也並沒有去限制他不能想,或是不能講之類的。

但是他傷心我心情也會好不到哪裡去。我不能安慰他,我自己也很無助。


他常常會問我:我當初為了那個女的等了五年,是不是很傻啊?

我不知道回答什麼,要說是嗎?

然後還會說,那女的很可愛,很漂亮之類的。

也會常常講,他和他哪一任女朋友怎樣怎樣的…

後來居然還說著說著還說,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甜甜的。



嗯…我有試著給他暗示過,但是他還是沒有改善。

我從來都沒有跟他提過我的前男友,我覺得這樣是不太禮貌的,

畢竟比較真的不太好…



男友會一直提前女友,

是怎麼樣的一種心態?



是我不夠好嗎?

還是,失去的或是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

對於進行式的girlfriend/boyfriend

ex-girlfriend /ex-boyfriend總是最大的敵人~

對女生來說~

當妳的他,提到ex-girlfriend的時候,不管好的壞的,總是會覺得不舒服,心底會有小泡泡

或許說者無心,但是聽者卻會有意

或許他是不小心,但是你卻無法不在意

相對的

當你的她,提到ex-boyfriend時,總是會再追問下去,想要知道自己有沒有比他好

如果沒有,會想要作的比他好~

如果女生一直提到,你應該也會不開心吧~

會覺得,妳還那麼在乎他,那麼捨不得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