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是個忙碌的一天
本來打算出門晃的~結果下雨了...衰一.一"
肉圓要找我出去~我怕下雨就沒跟她出去了...
 
晚上本來想去看神鬼奇航2的~不過~有人不跟我去~所以放棄
改成星期六找小肉圓一起看@.@
 
今天真的很衰小...沒事騎車去撞人家的汽車~
搞得自己手痛~腳瘀青~還頭痛..
嚇死我了=.=幸好對方沒叫我要負責任QQ
我可不想還沒賺錢就先花錢~~
唉唉~>"<~工作找了快一個月了耶..什麼著落都沒有..
今天還跑去2間遞履歷~一間不缺人了~可是好像另一間希望不大
 
~"~不是很想去做保險的呢..........
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