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第一天,我在高雄錢櫃渡過
和幾個遊戲上的朋友去的,在那天,我又看到了一對男女朋友(?)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畢竟也過了這麼久的沒有你的日子

其實我也學著去尋找一個想要的人,卻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很多時候,我會望著自己的手,傻傻的想著你說過的話
其實,嘉義讓我好痛苦,這裡擁有我和你的足跡,有著許多我們的回憶
不管走到那裡,總是讓我想起你
因為你,我不再進那家店吃飯,就算換了老闆,我還是沒有勇氣走進去
看電影,我不想一個人進去,沒有了你,連買東西都顯得多餘

幸福和悲傷,交叉在我的心裡,我試著去談一段愛情
卻發現,是一斷愛情,一份斷裂的愛情

我的心中永遠有斷層,踩到第一百零二步就會喊停
沒有人進的去,在第一百零三步想踩下的同時,總是陷入空白

這個世界並不公平,1+1有時候不大於0
我恨自己的無知,也恨自己的無力
百分之百的信任,卻總是讓自己受到傷害
堅持著人性本善,得到的總是一次次的破壞
我是太笨,還是人太壞?

請不要讓我背負著沈重的罪名,那樣的心情
只會讓人悲傷,卻又無能無力
絕戀~總是顯得哀傷,就像落花殘紅,映入眼廉總是那麼的痛

感覺上事情越來越多了
其實有點搞不懂..我幹嘛要累成這樣

太多的事情都要顧忌嗎

很多東西我覺得沒什麼的
偏偏有人就很在乎
我覺得凡事可大可小...
有必要弄得彼此都不愉快嗎

我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我想我會一輩子都在想念中渡過
卻又恨自己為什麼忘不掉你

我的遊戲人間..或許是另類報答你的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