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閒..也很煩...
人為什麼都要親自體驗過後,才能懂得別人的勸告
你自己要執迷不悟的,現在才來和我說你覺得怎樣怎樣?
那都太遲了,記得你剛開始和我說的時候
我和你說了什麼,我叫你自己想清楚,不要只是因為想要,然後就去作了
你和我說,你很平靜,那又如何= =??
難道要我說,死好應該嗎= =??
之前已經作過一次的事,現在又自己作了
那就好好的經營吧
希望你能明白,不要只是為了想交女朋友而交女朋友
也想想自己真正的需要吧
 
 
空空盪盪的,遊走在四周方向
我想要的是什麼,我還在想
輕易許諾 傷的只是會更重罷了
乖乖的待在該待的位置就好了
不要再多想什麼...
只聽 只看 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