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學不會 再聰明一點
記得自我保護 必要時候講些 善意謊言
總是學不會 真愛也有現實面
不是誰情願 就能夠解決

我不想放手 你鬆開的左手
你愛的放縱 我白不回天空
我輸了 累了 當你再也不回頭

==========================================================

不明白為什麼,還是有這種哀傷的漩渦

是不甘心嗎...

不甘心...當我開始相信的時候,卻消失了

明明沒有在一起多久的時間,卻彷彿一個世紀...

我會...好好調適的



最好的作法,應該是...不要有隻字片語的半點聯繫...

==========================================================

欸...0.0

困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