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時,你是否只想安靜地依靠在一個人的懷裡,恣意吸取他身上的氣味,沈溺在他堅強的臂膀裡,用盡所有力氣緊抱著他的身體。

 在愛情裡,很多時候,總是以為在面對情感時,自己是可以理智的,總是以為在面對爭吵時,自己是可以冷靜的,總是以為在面對分離時,自己是可以瀟灑的,這些,都不過是自以為是。

當真的面對了,才發現,原來,並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我想,人都是自私的。總是希望對方愛自己多一點,總是希望對方體貼自己多一點,總是希望對方禮讓自己多一點,總是希望對方..............

 愛是什麼?懂,也不懂。

 我要的是什麼???

 

有時候會很莫名的放空,不想著任何事情,就只是放空。

常覺得,好像脫離了自己一樣,就覺得,看事情好像隔了一層膜,聲音進不來,出不去。

怎麼了呢???

 

 

我是一個很"貓毛"的人,我不否認,雖然感覺我好像很大而化之,大部分的時候,我是。

但遇到了某些事時,我就變得很龜毛,很難搞,我承認。

對於吃,我很難搞,因為我不想要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可是我又想不到我要吃什麼才好,真的難搞。

對於愛情,總是要想很久,直到失去了,才會發現,原來曾經,有那麼多的好,太痛。

當我擁有的時候,我無法確定,等我真的確定了,卻也失去了,真難搞的我。

失去時,會難過,但問我,愛嗎?我無法回答

或許,我根本不曾明白,什麼叫"LOVE"

畢竟,如果我真的有那麼愛過的話,又為什麼,不會感到傷痛了呢?

如果我不曾愛過,那曾經痛哭的夜晚又代表什麼?

 

 最近,我試著回想,過去的一年多,我發現,我只記得,當初剛在一起時,那份再怎麼忙也要一起講幾句話的時間

那份,回到家,就可以看到有人在等你的感覺

曾幾何時,變了調,我唯一記得的,只有 我不會分手的  如果你不要我 我會恨死你的,言猶在耳,卻已經人事已非了,教我怎麼能相信。

再多 的 我愛你 到了分手的時候,只會顯得更加諷刺罷了


我有點,心力交瘁了,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我懂。

但,人生,有多少事可以重來,心,碎了,就會缺一角,就算補好,也不會再是原本完整的樣子,會有裂痕,會有傷。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耽擱的,在我無法更確定的時候,或許,就誤了。


畢竟,老大不小了,不再是以前,可以嘻嘻哈哈過日子的年紀了,總是會,多想一些事情。

作人不能那麼自私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