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一個很孤單的情人節,雖然每年都是如此...但是今年感觸特別重
人總是如此,有的時候不會珍惜,沒有了,卻又開始懷念
有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消失快半年了,我從希望等到失望
又從失望等到絕望,現在的心是空盪盪的。
我有時候會夢到他出現了,但醒來後,卻又是一次令我感傷的空洞
我變得愛哭了,卻又必須堅強
2003-2004這一年,讓我變得冷淡又堅強
身邊少了,心裡空了,身上的擔子卻也重了...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談戀愛,有了幸福就會擔心失去幸福
我想..就讓一切都回到最初..
那段沒有愛情也能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