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是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的.....
第一次很順從的給男生牽手,
只因為覺得給他牽著很舒服很溫暖,
後來卻發現……
牽手是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的。

因為後來就變成了他的女友,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跟他再牽手的緣分,
但那時的感覺卻烙著。
第一次和現在這個男友有不愉快,
和好之後;他對我說……
你對我這麼好,
我以後更要記得常常牽妳的手。
那時還覺得很奇怪,
 他怎麼會突然這麼說,
  因為他牽不牽我的手,
   那時覺得也沒有什麼差別,
只會計較著他記不記得說對不起。

後來感情較深了,
當他忘記牽我的手的時候,
才發現那是不一樣的………
手空空的、沒有暖暖的實在感,心也變著空空的;
記得牽我的手,代表著時時想到我,
那是連心都牽在一起的感覺……

特別是有時因為提著東西,沒有空出手給他牽時,
他記得主動幫我提,讓我空出手可以讓他牽,
那種被呵護的心情,是幸福的悸動………


第一次認識男友的姪子小寶,
出去玩的途中,經過士林夜市,
聽說那裡有一間水煎包很好吃,
男友停了車讓我帶小寶去買,
過馬路人多時,我牽著小寶的手過
(才國小四年級的孩子,連過馬路都是用跳的),
回到車裡,
男友酸溜溜得跟小寶說:
小寶,你第一次看到鄧阿姨就牽到他的手,
你要知道舅舅我之前為了要牽鄧阿姨的手花了多大功夫,舅舅好羨慕你
唷!
那時聽到他對小寶這樣說,
心裡有一種自己是很被珍惜的感覺。

雖然嘴裡念著:你跟小朋友說這什麼話阿~
但是心頭一股甜味,
害我硬是藏不住喜滋滋的笑意。

原來『掌心』『掌心』,
手掌的中間真的有一顆呢!

牽著牽著……
手~心也就被牽著牽著走了…


台語把妻子稱作【牽手】,是很傳神的。
人都希望能在生命的過程中,
與步伐一致的伴侶攜手打拚。

有了牽手,就不會孤單,
有了牽手,就有了力量。

然而,大多的時候,
我們成了人家的牽手反而不牽手了。

一般來說,
新婚夫妻在婚姻頭兩年,
仍會浪漫地手牽手漫步公園,逛街出遊,
然而時間一久,
生活多了柴米油鹽,少了浪漫也就不牽手了。

能夠到老仍藉由牽手這樣的肢體語言來表達
愛意與關心的,著實令人感動。

其實,

牽手象徵著彼此對對方的信賴及歸屬感,
小小一個牽手的動作,往往勝過千言萬語。
『愛他,就要讓大家知道』。


好友曾說過一個小故事:
一天她與老公逛街,
遇到老公大學時代的舊情人,
一時聊了起來,她不免心中有些不是滋味,
也許是察覺了老婆的心意,
老公順勢牽起了老婆的手,
舊情人看在眼裡,隨即意識到自己的身分,
於是寒暄幾句,隨即告辭。

牽手是愛的證言,
彷彿告訴全世界『我已心有所屬』。

牽手的動作,
再自然簡單不過,
你有多久沒牽手了?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怎學會愛人?
不曾為愛而流淚,怎知道相愛的幸福?
愛,原來是一種經歷......
忘了才可惜

跟你在一起的男人,仍然忘不了舊情人,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不必罵他:『你為什
麼還惦記著她?』
不要妒忌、苦澀地問他:『我是不是她的替身?』
也不用悲傷,不用問他:『你不覺得這樣傷害了我嗎?你始終還是愛著她。』愛和懷念
是兩回事。

男人忘不了舊情人,必然是他在過去的歲月裡,曾經傷害她,那一次的過失,他無法彌
補。
那時候,他太年輕,太不了解女人,他以為還有很多機會。
時光流逝,他身邊換了很多個女人,他也長大了,在世上吃了很多苦,
這一刻,他才猛然醒覺他從前多麼對不起那個女人。
他已經不可能回去找她,唯一補償的方法就是懷念,同時也用 她的懷念來懲罰自己。

男人對舊情人內疚,才會更珍惜眼前人。
他會努力使身邊的女人快樂,他知道他不 應該再傷害一個愛他的女人,他明白愛情不
可以再來一次。
假使他再辜負眼前人,他將要背負更多的罪疚。他對舊情人的歉疚,統統補償在眼前人身上。
你現在才愛上他,不是比他的舊情人幸福嗎?
有錯才有愛,他沒錯,便不會愛你那樣深。
------------------------------------------------------------------------
根據研究發現:

1.雖然女人的腦容量比男人小,但是實驗證明她們的智力卻比男人高了3%。還有,
大部分的女人會裝傻以使他們的男人看來聰明一點。

2.女人就像一具活動雷達探測器,男人永遠別想在她們面前說謊。
女人的腦子有高度整合身體語言的能力,
所以她們總是能輕易地在男人面前假裝到達高潮,而不被對方發現。

3.女人喜歡與她愛的男人有許多性愛,男人只想得到許多性愛。

4.當男人對女人調情時,他會降低嗓音。而女人在對男人調情時,則會提高音調。

5.女人會一邊大聲地說話一邊思考,男人則相反。所以男人總認為女人既多話又嘮叨。

6.女人訴說她的煩惱與困境只是為了抒發壓力。她只想有被人傾聽,
而不是要你真的提供任何建議或解決之道。
7.男人非常不擅於用文字或言語表達情感,
所以他們總是買內頁已經印好許多賀詞的卡片,
所以就沒有太多空間需要他們寫字去填滿。

8.女人選擇分手,並非因為她們不滿足男人所能提供的物質,
而是因為她們的精神不滿足。

9.女人一天平均會用到2萬個單字(或各種聲音及手勢)與他人溝通。
男人只用了7千個。

10.由此可知,如果一個女人對你滔滔不絕,就表示她喜歡你。
如果她看到你就保持沈默,你最好小心點!

11.如果女人在感情上失意,她也無法專心於工作。如果男人在工作上失意,
他就無法專心經營趕感情。

12.男人一次只能做一件事:如果他停下車來看地圖,他會先把收音機關上再看。
女人的腦子則天生用來同時處理多重事件:她可以一邊講電話一邊看電視,
同時還可以一邊炒菜!

13.大部分的男人在逛街20分鐘後開始產生腦溢血的跡象。
14.想做愛?女人需要男人先給她理由(例如,我愛你),
男人最先想到的則是找個適合做愛的地方。

16. 男人腦子裡有15% to 20%是較女性化的部分,
女人腦子裡則只有10%為較男性化的部分,
所以這世界上男同性戀者遠多於女同性戀者。

17.女人在做愛時喜歡把燈關上,因為她們痛恨看到男人自得其樂的表情。
男人喜歡開燈,則是為了免得把她的名字叫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