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很悶,在我昨天得知我所擔心的那個人並沒有消失以後,真的很悶
不是說他沒有消失悶,而是為了他的藉口而悶
他並沒有消失,他只是不跟我們聯絡,只是跟家裡交代說我們找他,他不在
我真的好悶,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
如果是想分手,也可以明白的說,難道他覺得時間可以帶走一切嗎?
無聲無息的走,就以為是一種交代嗎?
昨天我想自殺,在我聽到這個消息以後,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其實沒什麼能讓我繼續生存的..
可是我厭惡自殺的人,所以..我也厭惡了這個念頭
但我很難過,所以一夜無眠,心很沈重,總覺得有個角落剝落了
真的,很痛...
如果那一天,那個人再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想對他說
       為什麼要如此對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