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用了力氣去愛,所換來的往往越和期望的相反
跟著感覺走,到了最後,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因為跟著感覺走,所以我有了第一次的分手,不太痛,只是有點寂寞
第二次跟著感覺走,我遇到了一個讓我有安定下來的人,只是,我想要的他不能給這次很痛,很難承受
第三次跟著感覺走,換來的是失去了談心的朋友,好空洞
我總是任憑著感覺帶我走,換來的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分手,是我太依賴感覺
還是他們本來就不屬於我?
習慣了一個人後,有沒有個人似乎不是那麼的重要,但習慣了二個人後,卻發現少了個人好寂寞!!
或許,我天生就是注重感覺,當感覺消失了,再怎樣我還是無法去愛
當我喜歡你,我會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你身上,不管怎樣,都是如此
我也是會失望的,當我接受到一定次數的等候以後,對不起,我想我不能愛你
你和我的頻率如此的不靠近,我只能等待你的寵幸,那不適合用在我的生命
只好跟你說,對不起,謝謝你還有我不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