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身為長輩,就能肆無忌憚的大放厥詞
是不是以為,只要說句~我把什麼什麼給你就以為能平息一切
我真的深深的替自己的家人感到不值
也為我有這麼一個家人感到無言
四處告訴別人自己的家醜跟別人的傳言
從不去證實真假,出事只會說..我有嗎?
你的偏心~我們都看的見,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是如此
你的自私,我更是看的明明白白

我只能說,就算你是我奶奶,別想以後我會養你的...
你對我爸媽作的事,早就不值得我對你好了

你就再繼續讓你的女兒囂張下去吧!
她也不會有好下場的

想想是誰在支撐這個家的,不要以為你把錢拿去給誰,人家不知道
你的偏頗,早就寫的清清楚楚了
還自以為沒人知道嗎?
走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