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蕭瑟的秋天...
變天的好快~
人家說~耽於安逸者,必自取滅亡
我現在就是如此吧
什麼都不想動
如果作的工作薪水高也就算了
但是偏偏低的可憐
天啊~0~...我到底怎麼了
雖然我知道自己胸無大志~但是也不用這麼墮落吧!!!

god~~希望我能早點振作起來QQ~
來個人..罵醒我吧


--------------------------------------------------------------------
時間就像流沙,握住仍從指縫間溜走
愛情就像流星,稍縱即逝,卻美的驚人
左手握不住時間,右手捉不住愛情
徒留滿地寂靜,人,滯留不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