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荒唐的歲月...
感覺上我好像又回到當初的時候了..
 
我到底在想些著什麼...
 
逃避著什麼?
 
有些事情不願深思....但不一定不會浮出枱面..
 
害怕會發生的事...難道就不會發生了嗎?
 
我會是在沈迷於什麼樣的旅途之中?是會沈迷下去..還是會早日清醒...
 
-----------------------------------------------------------------------------------------------
 當開始了所謂的思念 就會發現 不戀是種很困難的事情
開始思念時 總會希望也被思念...
思念是種苦藥....戀上了以後..很難戒掉..
當我戀上了思念 卻發現 很苦..卻..不想忘掉
你為我戀上思念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