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許久不見的同學們相約吃午餐,因為他們不想吃燒烤,那只好隨便他們決定啦

反正扔了一堆店,讓他們去挑囉~如果不愛,我也沒法子啦=.=

↓↓↓就是這間啦~

http://www.chien-yen.com.tw/Index.asp?ID=28&ID2=2

 

話說,因為是新開的,我實在是不怎麼熟,加上白目到家的白目馬指路指的語焉不詳的,只好跑到車站前一起等著出發啦

一踏進去,就是人多啊...加上我們又是5個人,只好被帶到小角落去了!!

一點完,馬上開始看看有什麼好東西啦~!!

跟舊的比起來,多了現場的鐵板燒!?還有巧克力綿花糖DIY,自助吧...還有蛋糕跟冰(又忘記拍照了...)

這是要找牛來吃嗎=.=?不然那吃的完啊...

基本上吃到飽實在是沒什麼可以選的東西,只好吃吃自助吧,喝喝多多,再吃豆花...

結尾再來枝冰,就結束啦!!!

還被同學笑遜,第一回合就KO了,同學啊,你是以為我跟你一樣可以大戰3回合嗎= =??

不過也不算便宜耶,假日晚餐一人基本消費299+1成服務費是323元

=.=我是覺得沒有特別好吃啦,加上又遇到學生家長一行人坐在我後面.....

整個有點...好笑吧...畢竟也太巧了,只能說嘉義真是小!!

 

下次有空再去慢慢的吃吧,感覺一整個就是很快速的流程=.=

PS.白目馬真的很白目,明明就是在新民路上的店,跟我講興業路....鬼才知道-.-


arrow
arrow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