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湊巧遇到了之前工作上的同事,其實已經忘記了他的名字囉

只是覺得他很眼熟,所以多看了一下,哈,想不到他也覺得我很眼熟

還真像我說的,世界很大,大到隨處可以遇見熟人

然後就聊起來啦,發現其實沒多久他也走人了

真的不是我們沒抗壓性,是老闆娘太機車了...=.=

他改去賀x芙工作囉,地點離我家還真近啊...

只能說,處處是熟人啊@@

還叫我有空去吃早餐......

再看看吧..我起的來再說好了...

聊的還不賴

哈~就像他說的 如果想抱怨 手環要換邊戴,我叫他把手環拿下來,抱怨完再戴回去好了= =

不然大概會被當有強迫症吧,一直換來換去的

有同事,是件開心的事,至少有人可以聊天,不悶

=.=努力再找找工作好了,沒同事還蠻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