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空洞 ,每天日復一日作著一樣的動作

錢包空洞,總是忍不住亂買一通

感情空洞,年紀越大越不能單純去感受

 

好懷念以前的自己,愛恨分明,有話直說

年紀漸長,歲月多的是讓我脾氣變狡滑...

想到之前遇到一個人說的,就算心情再怎麼差

表面上還是要笑...

我作不到,心情不好就是不好

或許是我社會歷練還不夠,但我真的不想要變成一個...表裏不一的人...

如果我不能表現我的情緒,我活著作什麼

你又不是我的衣食父母,我作什麼要捧你的xx......

頭昏腦脹,過了一個越來越不知所謂的生日...

明年,會剩幾人記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