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凌亂的房間裡,我呆坐在地上,身邊是一個女生熟睡著

腦子裡隱隱只記得我喝的爛醉,搖搖晃晃的走出店,然後呢????

我想不起來離開以後發生什麼事了,直到現在起來,只感到自己臭的要死以及旁邊有個女人,就這樣。

我起身從一堆雜亂中找出能穿的衣物,洗了個澡以後,開始坐在她旁邊看著她,她有張很熟悉的臉,頭髮短短的,不高,大概一百五十公分,穿著米黃色連身裙...

連身裙??等等,這件我好像在那裡看過,在公司?不對,是在哪裡看過呢...?

想了很久,睡意又漸漸襲來,在我進入睡夢前,終於想到了,那...不就是我在多年前就殺死的好朋友嗎??

在我想到更多以前,我已經沉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