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垂楊路上,接近和平路

店內餐點分二種,一種是簡餐,一種是排餐

簡餐都一百,外帶八十元,排餐內用都150起跳,都有附湯,紅茶,餐包 甜點

手機送修,無法拍照,只好用我貧乏的文字來小描寫一下了

這間店從我小時候就有啦,不過每次都路過不敢進去,看起來有點暗暗,加上又沒有貼標價,門口永遠一堆車..實在是讓一個小朋友害怕啊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進去囉,他門口的斜坡放的是鐵板,會上下晃哦...害我狂奔進去=.=

服務生跟老闆都很熱情的帶位,從外面看一直以為只有前面的位置,進來才發現,原來人都在後面啦~

服務生帶好位就送上MENU了,東西不多,不過我們目地本來就是吃牛排,所以我點了沙朗牛排,我妹則點了黑胡椒豬排@@"

點好餐就開始上湯囉~很稀的玉米湯...喝的出玉米味...蠻清淡的......= =不合我味..所以沒喝光...

再來是熱熱的餐包,1人2個,還不錯吃(可惜不能多...)

然後上沙拉跟紅茶,他的醬還不錯吃,,所以我吃了3分之2的沙拉,紅茶因為天冷所以沒有加冰..不過喝起來不甜..= =(......開始飽了......我主餐還沒吃耶一一"")

終於到了主菜囉~服務生把熱呼呼的牛排送來囉,打開一看....比我預期的大多了...

開始品嚐囉...刀一切下去.....不太好拉斷呢

牛肉筋有點多...然後也吃了一口我妹的豬排......嗯..該怎麼說呢..

有藥膳的味道......一V一"

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啦~不是不好吃..是太飽了...所以都塞給我妹了QQ"

稍作休息,就拿起帳單結帳啦,老闆娘還問我們這麼快就要走啦..邊結帳邊哈啦...真是好客的老闆娘..

下次應該會再去吧...不過我妹說不想去......嘎嘎@"@大概是他的藥膳豬排嚇壞他了......

 

PS.現在才發現,我沒有吃到甜點耶...不曉得是取消了還是我們走太快了...=.=..不過老闆娘也沒有提醒我們說..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唷..^0^~

個人是覺得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