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老妹去辦手機的時候呢~朋友打電話來約吃飯啦~

苦思之下,想到了之前常經過,但是總是無緣進入的米歐,當下便決定吃米歐囉!!

 

米歐位於興業路上~EASYSHOP旁邊,小小的一間,只有一樓店面,不過生意還蠻不錯的哦

價位大概是中上,低消九十,餐點大致是以火鍋,定食為主,定食類的主菜還可以單點哦!!

因為是帶老妹去買手機,又懶得帶他回家,只好帶著一起去吃飯啦~

到的時候七點多快八點,客滿囉~只剩二人座,只好稍等一下!!

入座後,看著菜單~考慮好久啊,感覺都好好吃的樣子,不過說實在的,之前踩到不少地雷啊(泣)

再三思考後,我點了潮州沙茶鍋跟椒麻雞,老妹是昆布味噌鍋,朋友則是洋蔥咖哩雞肉定食

上菜速度算蠻快的唷,先來的是昆布味噌鍋~

湯頭好好喝哦~不會有那種只有香味,喝起來像加了太多水的口感~

@@害我一直偷喝,老妹趕緊搶回他的湯匙~

再來就是我的潮州沙茶鍋了,唔~說實在的,在我吃了朋友的咖哩雞肉跟泰式椒麻雞以後,實在是對這個感覺不到什麼美味= =

失策啊>”<

朋友的咖哩雞肉,東西都好入味哦~而且也很軟>”<...馬鈴薯好好吃,雞肉也好軟,紅蘿蔔整個更是吃不出紅蘿蔔味了~

嗚,當下實在是好想說~老闆,我要換餐....

椒麻雞也不錯吃唷~有點後勁~小辣,不過下面的高麗菜絲還蠻酸的=.=

甜點是梅子果凍~飲料是點了蘋果醋,不會很酸啦@@

我沒有吃光光,太撐囉...哈

敗筆是沒有拍照片QQ~下次有機會再弄上來囉~^^

 

PS.每周二店休,國定假日是正常營業唷~

店內有低消90元,免收服務費唷

大概可以坐2~30人吧,不想跟人家擠的話,可能要提早或是八點以後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