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1個月的半殘不活~我終於可以2隻腳走路了= =

嗚~~比我想像的還要久的恢復過程啊....

最痛苦的就是不能出門亂跑了...唉- -~叫我情何以堪啊

雖然~結痂是掉了..不過還是不能碰水呢= =

前幾天白目去碰到水.....他長水泡了.....(汗)

嚇壞我了...只好再安份一點.....

醫生說要半年才會變成正常色.........暈了我- -

現在還不能穿長褲...........會痛.....

~~我想出去玩啦.........嗚........

不過最近豬流感很多..........還是在家玩玩遊戲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