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我真的不懂我作了什麼事了= =

今天又被白目學生翻我書包拿書看........

槓~都在衰了..有必要這樣嗎= =?

明天大概又要被削了..........

什麼鳥事都有..

現在的人都學不會尊重人家嗎= =?好聲好氣跟你說不要亂動

講不聽~一定要人家凶才會爽嗎~~

明明是你自己白目亂拿~還要換我被罵........有必要這樣嗎

我放在包包裡面犯法嗎= =??

你拿出來看..是我要被罵耶.............別再害我了

可以想像明天一定會....IOOXX

叫我不要帶去~怎樣怎樣的.....

媽的...是有沒有天理........=           =我放在包包犯法哦

唉~~希望明天不要被~~~~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