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誰先愛,最後愛的,大家也最終愛了。
不論是誰先錯,最終錯的,大家也最終錯了。

有時候表面的放下並不代表放下了,表面失去了的也並不代表已經失去了。
很多時人們就是需要得到那個名份,表面能證明的名份及不了內心的真實。

有人說愛一個人,並不需要擁有他,
有人說愛一個人,只需要永遠伴隨。
有人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有人不在乎曾經擁有,只在乎天長地久。

我說,愛情並不是用句子能夠表達。
我看,真愛更不是用證據能夠證明。
我想,內心仍不是用付出能夠賦予。

即使得不到、看不到、聽不到或是摸不到。
只要使對方成長、幸福、快樂、為對方著想,
才是真真正正的真愛,這種真愛,
不需要去故意告訴他,只需要默默地實行就好。

不需要告訴對方,我愛您到那個地步,
不需要做一些事情去告訴對方,我只是不想失去你。
只需要...用真心去相信別人,用感覺去感覺對方。
傍人的言語,一切都打不掉自己內心的那份厚愛。
頂多,他們只能夠改變你的做法。

物極必反,對愛人做的事,要表達的一切事情,也許會使大家受傷。
可以是生離死別,可以前途盡毀,可以是一個簡單的永別。
只要自己清楚,自己從從來來都是送出真心,這樣已經足夠。

 

 

 

-----------------------------------------------------------------------------------------------

 

 

 

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但有什麼能改變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