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錯了.....不該以為這樣就能夠擁有

我又有什麼資格擁有呢..........

我覺得.....我是神經病..........

明知不可信 偏要盡信....

明知不可能 偏要賭下去........

 

事實證明...........女人 不壞..........男人不愛......

哈哈哈..........

這就是......報應吧..........

 

連續二次了......我的心....好痛....痛到無法呼吸了.............

十多天.......讓我萌生退意..........

哈哈哈................賤............我真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