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0.JPG

 

 

我的熊&狗

 

關於熊

是一個和我很好的男生送的,我們曾經一起渡過人生最快樂的時候,彼此關心了好多年,可惜最後以沒聯絡收場

我會永遠記得,你帶著尷尬的表情給了我這隻熊,只是因為我的,想要熊

我會一直很珍惜,直到最後...

 

關於狗

曾經是我最愛的人送給我的東西,這是在我年紀稍長以後,又拿到的第二個大布偶 

他曾經讓我充滿驚喜,第一個生日,送我一束花當賀禮,真的讓我感動莫名

曾經說好要一起渡過每一個生日,可惜的是,走到半路只剩下我而已

我的房間裡,還有一大袋的小布偶,一切都是由你給予

看著他們,我想起過去的點滴,想想,或許為難了你,要幫我收集這麼多的小東西

我們曾彼此緊握著手,你笑著說要捉好我

我以為真的可以一直到最後,想不到,還是敵不過現實的殘酷

這隻狗,是我們一起逛街的時候買的,你本來是想買別的東西給我

但我認為那太昂貴了,所以,不想

朋友都說我笨,竟然最後是買了一隻狗布偶

他們不懂,東西要選自己愛的才有用

至少對當時的我來說,這隻狗,遠比其他的東西有價值多了

不過...我們還是分開了...

只留下這隻狗,那些小布偶,陪伴我...

----------------------------------------------------------------------

這二個,都是我的紀念品...

或許都是小東西

但是,他們代表了,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