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情緒波動很大...

我變的太脆弱,而這是不應該的...

愛情不可能永遠充滿甜蜜,但至少不應該充滿眼淚

我想,我是太在乎你的一言一語

才會讓自己動不動就有想哭的情緒

你隨便的一句話

我卻會很認真

 

 

 

 

 

 

 

 

 

 

 

 

我很壞心...

為了這幾個字,我當時竟然哭了....

現在打出來...我還是哭了...

我是個...很壞心的人嗎???

或許吧...

我真的變的太脆弱了,而這是不應該的

我應該要一笑置之...而不是認真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