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是雙重標準...

我不能作的你可以作..

我不能說的 你可以說

你可以對我說拷北...

可以跟你朋友說我愛你

可以鬧別人

可以不停的否定我,甚至是用分手反問我

你可以不開心,不爽,甚至是很生氣

我不可以不開心 ,不可以不爽,什麼負面情緒都不可以

我是人,心也是會受傷的...

-------------------------------------------------------------------------------

就算我愛你

也不是什麼都是應該的...

我不會撒嬌,不會甜言蜜語,不會哄人,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嗎?

現在反過來說你無法改變我,所以不是我想要的人...

到底是喜歡原本的我,還是想要把我塑造成 你喜歡的類型呢?

 

我一直認為二個人能認識,是緣份

能夠在一起,是緣深

非到不得已,不會想說出分開這二個字

我希望,沒有那個機會去說出來...

------------------------------------------------------------------------------

如果,有一天,真的到了這個地步

我想,那不是心灰而已,是心死了

我承認,很多事我會忍,忍到一個程度,我就爆發了

很多小事,累積起來,就變大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