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真的是 大笨蛋耶

竟然把手機軟體升級了...

簡訊都不見了....

唉...悶

空盪盪的手機啊~~~~

 

-------------------------------------------

我好討厭~傳訊息...卻沒有回應

我喜歡...有來有往的感覺...

有篇文章說~如果傳了超過3次 ,對方都沒有回應,就不要再傳了~

可是...我好像不止作了3次了...

所以...我放棄哩...@@

 

我討厭...沒有回應的感覺

會讓我想到...不好的回憶...

 

最近身體真的很爛...一直東有問題西出毛病的..好煩...

唉- -"都不曉得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